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2016年12月,蒋仁进教授加入应用数学中心
来源:天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1  

    2016年12月,蒋仁进教授加入应用数学中心。

    蒋仁进博士,2012年于芬兰Jyvaskyla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到北京师范大学工作,2016年被聘为教授。曾受欧盟Marie-Curie基金资助于2014年至2015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访学一年。

    蒋仁进博士主要从事调和分析及其在度量几何与微分方程中的应用的研究工作, 研究内容包括几何偏微分方程、微分方程(输运方程、散度方程等)、几何不等式(等周不等式、Korn不等式等)、Riesz变换与函数空间实变理论。在Comm. Pure Appl. Math.、J. Math. Pures Appl.、Math. Ann.、J. Funct. Anal.、Calc. Va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J.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