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2016年7月,余讯博士、邓英俊博士、陈鑫博士、郭嘉祥博士、黄昊阳博士加入应用数学中心
来源:天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04  

2016年7月,余讯博士、邓英俊博士、陈鑫博士、郭嘉祥博士、黄昊阳博士加入应用数学中心。

余讯博士,2013年获得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学位,2013年10月至2016年6月,在德国波恩马克斯普朗克数学研究所和韩国浦项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余讯博士主要从事代数几何方向的研究,已有论文被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Research NoticesAlgebraic Geometry等期刊接受。

邓英俊博士,2015年6月获得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后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一年。邓英俊博士主要从事应用概率统计,可靠性和决策优化方面的研究。已在IEEE Trans. on Reliability 发表论文。

陈鑫博士,2016年6月获得吉林大学博士学位。陈鑫博士主要从事生物信息学中转录组学的共表达分析研究以及大规模植物RNA-seq数据的研究方法和软件的开发。

郭嘉祥博士,20166月获得南开大学博士学位, 他主要从事机器学习, 组合数学等方面的研究已在 Mathematische Zeitschrift,  SIAM J. Discrete Math 等期刊上发表论文

黄昊阳博士,2016年获得南开大学博士学位黄昊阳博士主要从事组合数学方向的研究,已有论文被Proc. Amer. Math. Soc, Math. Z., SIAM Discrete Math. 等期刊接受。